close

愈來愈多同事知道我要離開大家的事情了~
因為昨天終於可以開始交接工作
把我的工作一分為二,給了二個人接!!
這其實是最好的安排~
不然同時接我全部工作的話~~會爆炸吧XD....

今天收到二位同事合請的飲料~
很感動~
也有同事說,能再跟我一起去樓下曬太陽的時間不多了
一時,有點感傷~
同事們人都很好,和大家的相處也很容恰
我們一直都是最吵的部門吧!!
愈到離開的時間,真的愈來愈捨不得了~

因為工作包含了對外部門的溝通窗口
也有認識不少部門外的同事
大家都很關心我離職的事耶~~
也覺得我要去日本遊學好好~
0_0但是~~~其實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也該開始想想離別感言了吧!!
有很多想說的,但是....要拼成離別文,好難喔~~
明天還是要繼續和大家聚餐吃飯!!
這就是我工作形象成功的証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