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的舞踊課程
謝謝老師因為我要去日本,而拼命的幫我加課
只為了誏我多記幾條舞去日本練習~



雖然很怕到時後因為懶隋就荒廢了>"<
希望室友能好好的督促我阿!!

和老師還有大家約好了~
因為飛機就是上課當天出發
我到了租屋處後,第一件事應該就是打開電腦上網吧XD
然後和教室上課的大家說聲~「我到了!」

今天下課後和大家一起去吃了下午茶吃到飽
還有逛美麗華~
一點也沒有要離別的感傷喔~
說好要來日本找我的,你們一定要來喔~

所以我不哭~
我笑著和你們說了拜拜
因為一年而已嘛
我一定會回來的~
到時後一定要再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表演;一起做很多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