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原本我是想要低調離開的XD,但是好像被破功了Orz……

來到FT兩年半,人生過得很精彩。

曾經莫明奇妙的參與了PM大會(雖然完全沒有什麼建設~因為不是PM又還是菜鳥)

曾經和第一任主管(已不在FT)拍桌~(雖然是討論得激動了一點,但實在太令同事們印象深刻)

曾經因為遊戲OB和所有ITQA的伙伴在公司跨年看煙火,並在公司渡過了我的37個小時~(之後QA還被原廠ㄠ去喝完酒才被放回家)

曾經因為一款大作遊戲在上大夜班,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重點是才剛轉調QA不久又擔起重任…)

最後就是最近的兩天一夜IT共識營~(還好我的哭點很高….但是真的很感人阿Q-Q)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這些都是會讓我永遠難忘的~真的。

 

再來就是要感謝大家~以及和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決定踏出的這一步是不是正確的道路,但是我想去實現我長久以來的夢想,不想放棄。

 

首先是,一開始不是我主管卻在面試複試肯定我的Gabrial、愛把我名字叫錯的青蛙、我親愛的小天使+飯友鴿子媽、還有其他曾在KC一同吃中餐的飯友們、小連家的麵線要有一年吃不到了、一起不去爬富士山的勸敗協會會長”Bart”、教導我GM知識的金毛獅子”Rink”、因為WH常意見不合的”Howard”對不起、最早開始一起打拼的QA伙伴(秦寶寶、張不乖、阿倪、Jason)、後來加入一同努力的QA伙伴(永日、Slash、阿一、小捷、小XDennisFish)、曾經是QA的伙伴(Howard 、維倫、Nobi)~其他還有很多~~請自己對號入座!!XD

 

對不起,我的QA伙伴們,我要先離開你們了~我會懷念我們一同吵鬧歡樂的時光!

 

最後就是Cally,相信IT在你的帶領之下,一定可以成為最團結合作的第一名團隊。

 

去日本的這一年(其實是一年又一個月!!),也許中間我沒錢就會回來了~~()

但我會讓自己生活得跟在FT一樣精彩~

如果一年之內,有機會來到日本東京的話,歡迎大家可以來找我吃個飯~~(但是不要ㄠ我啊>”<我很窮的~~~)

 

 

FT-IT真的是個很棒的團隊。

謝謝大家兩年半以來的照顧!!

 

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