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3 


今天,是上課的日子,但是卻又有點感傷~之前因為311的關系,朋友的家人每天電話猶如奪命連環call一般的飛來,逼不得已只好決定提早一周回台。

所以在震後的第一次上課,她陪我一同去找 花柳 老師,想 向 老師道別。(你說?能不感傷嗎Q-Q)

 

震後的日本,雖然每天一直震一直震,但是東京人還是照常上班上課,似乎一點也不受影響,不過到了老師家後發現,還是多少有一點不同的,一個「非常持出袋」就放在離門口最近的地方,非常顯目。

 

下課 後和 老師一起共進午餐,是朝思暮想的饅魚定食阿….>Q<~飯後的咖啡也好好喝喔~

先生、ご馳走様でした。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也許在日本的一年,我會把我的幸運給用光光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