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搞不懂
這麼忙是為了什麼?
加班又是為了什麼?
好想找個地方大聲尖叫
但我連找個能大叫地方的時間都沒有
好想找個人聊聊
又怕全部的苦水給人負擔
我想要的是什麼呢?辛苦又為了什麼呢?

老媽說,要不是現在景氣不好,要不然早叫你不要做了

我也想阿!!
但是我不甘心,我想要撐過去,最少,我想要看到結果。

想哭,但又是為了什麼而哭呢?
就算流淚,也只是覺得「why?」我哭啥阿我~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我只是想開心的工作,累有什麼關系!
為什麼就是好心人這麼多呢......(鑽鑽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