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三個了.....
到今天總共有三個人來告知我,有位國中同學去逝了的消息
三個人都說:「覺得心裡怪怪的」

為什麼只有我完全沒有感覺呢?
是因為那個人我不熟,所以感覺不到任何感覺嗎?
但就算是不熟的人,這樣重大的消息,我應該也該有點心情不好的情緒反應吧?

但是,我真的沒有。
我真的是冷漠過了頭嗎?

我回了朋友1
「也許是命中註定吧!」
也回了朋友2
「當一個很久沒連絡的人,突然冒出消息,一定不是極好就是極壞,所以我不意外。」
又回了朋友3
「我真的很奇怪....」

冷眼看世界就是這樣子嗎?

還是因為......我有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