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台中了喔>w<
可是~是去工作的........../=△=\
問我是什麼工作嗎@@?標題不就寫了~~~~哈哈!!
好啦~我知道你們不懂『後見』是什麼東東....



這是個一連三天的行程,原本老師還在考慮要不要帶我跟みやび
最後還是請我們向公司請了假,跟著去幫忙啦>////<
還好有去~~對穿和服的撇步又學習到了不少~
有工作證為憑>_<系金a去當工作人員喔~



星期五的彩排雖然不是正式的,但還是需要先事前練習整個穿衣服的流程
因為我們只有短短的十分鐘要換一套和服>"<
不只是生理上緊張,連心裡的壓力也是超極大的啦!!
尤其是老師竟然臨時決定.....在表演中脫外掛....也因此.....就需要有人當『後見』啦=0=



當後見中的我...就是老師背後那個啦~~
所謂的後見(こうけん)在日本傳統藝能中,代表的意思是台上表演者的輔佐員。
而在日本舞踊中除了在台上幫演出者換衣、傳遞表演道具....等等,都是後見的工作。
而且當一個後見不但也要記住曲目外,也要知道什麼時後該出場退場.....
因為不是一直在台上~那個時間的計算可是要明確的掌握阿=0=



謝謝老師讓我們有這次學習的機會~
十分鐘內換裝真的好難阿Q_Q
如果當天在後台,有看到一個穿著和服狂奔的人~
那一定~~就是我啦=v=
幸好沒有跑到跌倒Orz
一直喊「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阿......=□=bb



賺到的房間=v=
這算因禍得福嗎~~~哈哈= =bb
很棒的房間唷~平常自己是住不起的吧......

以上!!台中工作心得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