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1



終於到了!!
這個重要的日子,來日本的最終目標即將開始!!

不過真的是,不管在哪邊
入學式就一定要搞得像是演講會一樣- -
聽了整整一個半小時的演講=_=校長還真是能講阿~
不過大半我都聽不懂就是了XD

但是今天看到很多美麗的和服,超開心0-0
雖然是在純和式的教室舉辦入學式
但是幸好有椅子可以坐~
之後上課好像是要正座耶/_\(之前來見學時有看到)
我覺得我慘了,是不是要該來練習練習啦=v=b



不過今天是個討厭的下雨日....
因為晚上要上班,結束後不想浪費車錢回家,跑去了原宿的forever21敗家XD
之前買到便宜的鞋子,想說今天再去碰碰運氣
果就是敗了兩雙回家XD(總共只要3830日幣喔!!喔耶!!)
還有一雙是自己從來沒買過的顏色/_\
但是沒辦法~只有這顏色有我的size啊....(在日本買鞋超難的~~日本人腳好小啊/0\)





晚上打工先是老闆娘買了個便當帶給我(是小熊圖案的,超可愛)
再來就是下班前老闆請吃了生魚片~)Q(
在台灣也沒吃過這麼美味的生魚片說!!lucky~





再來就是下週二開課了!!
得先花一筆錢了~~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