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我只能說:「終於結束了,真是太好了XD」
不過我並不覺得參加這次的忘年會很痛苦喔>w<
相反的,我還覺得忘年會結束後沒有上課的日子,過得超無聊的說
老師啊>"<什麼時後要開始上課啊???



12月13日是今年日本舞踊千鶴流的忘年會,因為只是忘年會所以我們的老師,美扇老師只想辦得熱熱鬧鬧的^^
但是我事後聽了來參加的朋友說,比她們想像中的還精彩呢~而且一點也不無聊喔,真是開心!!

不過到是我自己覺得一整天都不順/_\而且只睡了三個小時左右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累的啦- -....就像我說的「我們班是晚上吃飯,頭離桌子最近的一班了」

這次的服裝從頭到尾都要由自己打理,還得幫同學跟學妹們互相整理叮嚀~
加上要表演的曲目很多~可以說是「後台 = 戰場」啊~平均十五分鐘要換一套和服呢!!
超恐怖的!!

而我說的不順就是....早上梳頭時被梳子打到眼睛= =
到會場因為幫忙前輩們穿和服,導致自己的和服亂了,全部重穿後,竟然穿反了=0=
媽呀= =我穿成死人裝~超想哭的~覺得自己對不起老師,這六年來都白學了Q-Q
而且當天情緒超差~一堆不相關的人跑到後台來是怎樣= =更誇張的是中場休息直接上台進入後台??
真是不懂禮貌耶= =(我有罵人喔~~因為太不爽了)

然後是平均六首跳錯四首@@a
還有一首是當天的經典吧=0=
我~掉~扇~了......而且還咻的一聲~飛了一公尺遠.......嗚嗚!!
真的覺得今年跳得不好啦>"<可不可以重來阿~~

但是幸好終於結束了^^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尤其是看到曲目的傳單@@"呵呵~

再來就是千鶴流創流25周年的大公演啦~還有日本宗山流創流15周年的表演~~

恩恩~我要加油>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