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被老師通知今日要去上課~
因為明日要去表演....
很開心^^又能開始學習舞踊了~

 

不過看來我想得太美好了,老師怎麼可能會放過剌激我們的機會呢XD 
一到教室換好練習服後,和妹妹「清」聊了一下討論可能會表演的曲目
沒想到等老師一上樓來就說了句:「今天要跳長的喔!」
「長的?振袖(ふりそで)嗎??」我問。
「不是喔^^是拖地的.....」老師笑笑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oh my god......老師啊!!你真是太看得起我們了~~~ 我可是第一次穿耶~~Orz.. 
今天練明天去表演喔/_\?啊~~~我感受到了~~~就是那個壓力~就是那個壓力....... 
雖然我很期望有一天能穿上那種和服來跳~但....似乎時間點不對阿=0=..... 

 

邊練邊跳邊踩到~Q_Q嗚嗚~~好難喔!! 
但是明天還是得這樣上場!!我要加油>"<回家練習!! 

==================================================================

 接著~續攤換地方上茶道課!! 

今日有周五班的學姊光臨呢^^而且還有新的同學,兩位小妹妹!! 
上星期教的其實我跟本沒記得@@..因為老師說要用身体去記憶咩~(牽拖~) 

不過這星期我有進步喔^^中間只起來休息一次~ 時間也縮短了到一小時左右!!
因為已經開始上點前的課了,所以很不好意思再繼續使用跟老師借的服紗。
所以XD我又敗了我的第二件茶道具啦^^ 

必備品:朱色的服紗一條!!

            

p.s.今日是領消費卷的日子,怎麼....好像大富翁的玩具鈔=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