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舞台,都是增進自己舞藝的機會!!
不過~我後悔沒有報日文名字~~而是報了本名啊~~~Orz......

前一篇文章中也說過了^^
美扇老師怎麼可能放棄這種欺負 ~ @0@.....喔~不!!是激厲我們的機會呢!!
結果就真的穿著お引き上場演出日本舞踊啦XD
((我也好想買一套喔>////<超美的啦!!))

這算是我第一次到攝影棚參加錄影吧^^
雖然之前也有上過電玩節目~但那個是在公司錄的!!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攝影棚現場喔0.0

整個錄完結論就是~~冰冰姐真的太強啦=△=bb
我們完全沒有經過彩排就上場~在30分鐘內K.O.了這一次的演出加訪問~
完全不拖泥帶水~~其他的特別來賓也不虧是秀場的資深藝人~
套一句相聲的術語就是「包袱抖得真好阿」XD
適時的串場搞笑,真的很令人配服^^沒有演戲的「卡」,一次到位的錄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很期待看到剪完片後的正式播出=v=
不過最令我擔心的是~除了開場的舞踊外中間還請老師現場指導一個基本動作~
再由我跟清一起,跟著特別來賓們搭配現場跳一次~
喔!!希望我有表現的好阿/_\bb
好怕跳得四不像....

但是~~~照的相片都滿好看的XD
就是臉臭了一點0 0a
哈哈- -bb
我還有講話喔~0~整個人超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