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摔車後
突然覺得~
人群中
有冷漠的人,也有好心的人.....
========================================

摔倒後,路上的騎車的都當視而不見的經過
一點也沒有要去幫我把車搬起來的意思
連路邊一個老伯
也是只是與我對看著~把門帶上後
轉身離去
明明只距離不到一公尺
人心 竟如此冷漠
                                                                               
幸好 正當發愁要怎麼靠著還在發抖無力的雙手
把車扶起的時後...
有人在前方停下車子了
一對父女走了下來
走到我的身旁
爸爸幫我把車子牽起,女兒尋問著我的傷勢
這才覺得
原來世上不全是冷漠的人,也是有好心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