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寫文,用照片來記錄似乎是最簡單的方式。
反正圖片會說話嘛!!嘿嘿~


到SOGO看朋友的日本舞表演,這張~似乎太像全家福照了!!   有好笑到~~XD
 


看表演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的,和風系食物:お好み焼き(月島)


某周加班後,衝去與千鶴流的老師同學們聚餐,當天有太鼓表演喔^^ 可惜沒啥精神觀賞~


同事結婚啦!!!這個場地雖然遠~但我還滿喜歡的!! (祝他幸福)


每月一次的美扇後援會~要愛現一下我的和服嚕!!(有興趣歡迎報名喔)


再忙也要抽出時間唱歌~~因為我想要大叫啊~~!!


月底於茗水堂辦的的春之茶會~是表千家的日本茶道喔^^ (我遇到的妹妹們~都是我的前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