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別人面前哭是什麼時後的事了?
應該有十幾年了吧!
今天與母親的一席話發現
原來我的個性源於父親啊

不與人說內心的想法,自然別人看到的只會是我表現出的臭臉
我自己也知道
但就是很難改變

但今天,這半年多的工作壓力,加上最近家裡的一些事
想著自己,看看別人
就在老師幾句的重話下,心情~崩潰了
因為知道老師是在心庝,也是為了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感到無耐

情緒整個在別人面前潰堤,我一整個想也沒想過!!
雖然不是屬於放聲大哭的那種,但也肩膀顫動了快一個小時之久
算是很不得了的紀錄了(苦笑)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想哭啊~

哭一哭心情有比較好嗎?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要再面對的事還是一樣,並沒有改變

老師為我感到不捨,而我則是對妳感到抱歉。
為了一個不成熟的親人,妳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我只為了有這麼一位親人而感到丟臉
希望如果事情真的變成不可收拾,你還是可以快樂的過生活
不要再哭泣了,那並不能幫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