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班上有位舊同學回來上課了
很不應該的,我竟然產生了競爭意識
又因為他剛好是跟我搭,舞踊曲目的配對對像
就很沒有默契的沒辦法配合好
這其實是很糟糕的
因為千鶴流的舞踊最重視個人內在修養的修行
我竟然會犯了這麼大的錯誤,實在很不應該

幸好,美扇老師的一句話,打醒了我
她說「一個專業的日本舞踊舞者,無論今天你是跟誰跳,都要能夠跳得很好,而且還能帶領你的partner,那才叫專業。」
這句話真的是重重的敲了我一棍阿~
於是我趕忙收起我的競爭意識
沒錯,如果我要做一個專業舞者,那麼我就不能有這樣子的想法
我很感謝美扇老師點醒我,教導我
千鶴流的舞踊絕對不是只有表面上的好看
連心裡都是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