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懶得寫自己的日本舞生活!!
主要是懶啦XD~另外也是怕被人用怪異的眼光來看
不過我每周最開心的日子,也就是這樣休閒活動了啊~
每次當有人問我假日都在做啥時,我會回答:「上課」
這時他們就會再問是什麼課,我也只會回答:「舞蹈課」
然後有些好奇的就會問得更仔細啦~這時我也不好隱瞞什麼,就會直接說:「日本舞」

0.0不過通常~~~反應會有幾種~
1.日本舞??藝伎跳的? 
2.你怎麼會想去學那個?
3.你(興趣)真的很特別.....

總之~就是這樣啦=0=b
但是我覺得學這個我很快樂阿^^
每個星期都很期待上課的那一天到來呢!!

今天老師特地教大家穿『黒紋付き』也就是一般人在說的黑留袖(訪問服)
千鶴流的師資們,每個人都會有一件印有家紋的「黒紋付き」
使用在特殊的重要場合,如宴會、參加婚禮~等等
我今天是去當Model任老師擺布的XD
(所以和服恩系哇a---)


綁上腰帶之前!!(正面)


綁上腰帶之前!!(正面)


著付終了^-^(有付會徽喔>///<)

千鶴流日本舞踊(官網)

美扇日本舞踊(部落格)

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