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陽春型筆電剛出時,其實我沒有太看好它。

但是剛好遇上某凱我五月要去日本....
在重量與相機檔案儲存的多方決擇下,上網去爬了許多的文,發現這台EeePC似乎正是我所需要的。
它其實真的是一台像是「能上網的,大型文書處理機」
因為硬碟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的容量存放及安裝各類檔案,而且還是大家普遍不熟悉的Linux系統
說真的,習慣xp的人用起來一定很不習慣,通常是會拿去改成xp的~不過現在有xp版本出來啦~
不過硬是貴了二~三千元
某凱~實在是買不下手啊= =bb

要買這台前一定要確定好你需要的是什麼!!要是把他當一般筆電就大大的錯誤嚕。
像我只是為了外出遊玩時,方便帶。
而且因為我使上單眼,最近愛上raw檔~記憶卡空間常常不夠使用。
而且要是出去玩超過一天,那可就麻煩了~~
這台剛好可以當做檔案儲存的一個媒介^^
(因為敝人有隨身硬碟啦!!所以可以這樣搞~@@v)
加上可以使用網路~方便了邊遊玩邊工作Q0Q....
當然連絡朋友什麼的也就不用怕啦^^
所以EeePC最後才會變成我的首選!!
雖然朋友有推見過「工人舍」的筆電~
但二萬多的價格,還不如加一點錢去買好一點的筆電!!
更何況~我有隨身硬碟~就不必去在意那內鍵的硬碟空間啦^^還是以價格來取決嚕!!


打開盒蓋~就可以看到機身被包護布包著!!


我買是白的啦>"<~這張照得不像白的感覺~


打開鍵盤跟瑩幕都是「小~小~小~~」


哇哈哈~依照網路的指示,灌好了無蝦米!!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