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6 

今天是個比昨天還要更冷的一天= =
我今天乾脆就直接叫同學出門
然後睡到十點多起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

不過晚出門也有個好處~
就是我等到了我的明信片到家,不用請他再配送~



來到日本,每天騎車都是件快樂的事情~
因為省錢又不用走路~
但是下雨的時後就很頭大了
今天學著日本人,右手拿雨傘,左手騎車
一整個重心不穩,那要有很強的平橫感才能辦到的啊=0=
而且騎到一半,雨傘還開花了XD
超丟臉的啦~~=////=
百元商店的雨傘果然不是好貨~~
不過不是只有我喔~
路上看到很多傘屍~~哈哈!!

今天去跟學校的人才派遺公司面談
跟當初說的不太一樣,似乎五月、六月都還要再面談
而且我跟同學似乎有可以去的轉機0 0a(本來被退回了)
反正~~一切隨緣啦=-=

為了轉班的事情,已經過一星期了
找了教務主任談這件事~
但是早班的人真的太多了=0=
說是要調下午的高級一點的班級完全沒有問題= =
不過因為我真的想去考二級的班上課
所以只好等星期一的最後情況嚕!

今天有去dora介紹的業務超市!
有些東西真的滿便宜的0 0
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