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9

昨天的失敗,造就了今天還沒回復的心情
早上一整個很沒元氣
而且發現自己好像被吉田先生盯上了= =
收盤子時,他就衝過來說「這時後!這時後!要這樣收」(一整盤不歸類直接收進餐車)
我心想,我也知道,但是你不會去叫洗い場的おばちゃん整理快一點喔
都沒餐車可以用了= =(但還是只能心裡想,然後說對不起我知道了!)

中午吃飯遇到五樓的廚師問我元氣嗎!
哪可能有元氣阿....

晚上,討厭的人今天休假~
由後藤小姐與掘井小姐跟我一起上班~
心情總算是平靜下來了
跟她們上班就是會有總安心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