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0

來伊豆的第三個休假日~
這種做六休一的日子,好像愈來愈習慣了^^
吃早餐時愈到了「近」
聊起天來才發現,他真的是小弟弟~
今年才22歲過完生日23歲~
不過因為沒讀大學,所以好像一直都在做飯店的派遺工作
我想他會不會覺得我很難溝通啊XD
講了我有聽沒有懂,他都要一直解釋~

到是今天很好笑~
他請我們介紹台北的景點~
說到了101,但是當我回他我沒去過,因為沒興趣的同時
他正好換了話題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結果我正好接「我沒興趣」~
他跟好友都嚇死了XD

看到他們驚嚇的臉色,害我只好快點解釋~
我是對101沒興趣- -b
男朋友現在沒有~~Orz
沒辦法,誰叫你問話接得剛剛好!!

今天又往車站跑了,真的很想買泳衣阿~
不然伊豆只有海邊,沒泳衣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也很想買釣竿去釣魚~但是被好友給阻止了=0=b
休假日,真的很無聊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