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8

今天高橋先生休假,一時間餐廳似乎少了些許歡樂!
前幾天知道高橋先生只是派遺者的時後,著時嚇了一跳
我跟好友最近的樂趣就是在發掘大家的年紀與休閒還有工作XD
後來才發現,目前認識的年青男性幾乎都是屬於派遺
而女生大多是社員~

原本就覺得高橋先生很強的我們,頓時又加重了對他尊敬Orz
只是比我們早一個星期來,但是看起來跟正社員一樣熟悉這間飯店
當初我第一天的時後還是被丟給他帶咧!

到是在問年紀時,被「岡田」先生耍了
堂堂30歲大男人竟然說自己24歲Orz~~明明臉就很老成!!
害我笑得太誇張被高橋先生說,驚嚇過度XD

----------------------------------------
以下才是重點XD

因為昨天發生的事情~
今晚一上班時,就發現五樓的管理人仍是吉田先生
心裡就想,死定了又來坐陣~一定會出事!
果然晚上的出餐流程又換了
從原本的一人一張單,變成A組與B組,各負責一半的餐桌
而我很不幸的跟久宇田先生一組
這真的是不幸的開始阿~
今天發現久宇田先生真的是個很令人討厭的傢伙
不但不斷指使命令我做事,一有跟他的做法不同時
馬上把我叫去旁邊念(天音:媽的你又不是社員,而且作法變了還不是你害的)
每次還在做上一件事的時後,就一直叫我,要我做下一件事
自己只要出前餐就好,加上出一張嘴就行了~啃!

一整個晚上變成大家都在叫我做事,連後面在準備餐點的小澤跟山梨小姐都看不過去了
很為我抱不平,覺得我很慘= =b
而且因為頭腦被搞得很混亂~果然出茶包了!
原本只是好意的幫忙另一組的八重先生上菜
但是因為不清楚單子上的餐點,又忘了先看餐車上的東西
結果把媽媽的前菜放到了小孩的桌上....
果然吉田先生來解決(不過就是換回來而已,又還沒吃)~加上我一直跟客人道歉之後
客人雖然不生氣了,但是我就被吉田先生叫去後面,叫我下次要注意出餐的順序
要從小朋友的開始上,才不會搞錯~

雖然八重先生叫我別介意,但我想我應該回給了他一個很難看的苦笑吧- -b
一整個晚上在後面時臉就很沉,但出餐時面對客人又要笑
真的很累~

第一次覺得這裡的工作令人感到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