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早餐是大家集合在摩斯吃的,不過老師一早就衝出去不見人影,原以為是在店裡等我們,後來聽說似乎另有原因阿~~(笑) 
感謝春 老師請大家吃的摩斯早餐讓大家今日元氣滿滿,某kai我真是日文半桶水,要點冰紅茶不知為何店員拿給我的竟是熱紅茶......喝得很痛苦阿!! 

前文說到昨日的一摔,鈴把她的靈魂給留在台上了,那麼今天就是去撿回來的日子。

雖然在撿回來之前的鈴,因為心理壓力太大,搞得自己上吐下瀉的……看了真的很令人不捨,但也是造就了後面的一些笑話!!(後面再提) 


說實在話,第三天真的很不適合寫流水帳,因為鬧出的笑話實在太多了
…… 
多到似乎得開一篇專文來寫!! 
看來就這麼辦吧XD 
下一篇決定為,「清流會搞笑全紀錄」。

在此之前還請大家先耐個性子把流水帳看完嚕!!

日本舞踊表演的後台,稱之為「樂屋」(がくや),我們的是在4樓的第三樂屋,化妝、穿衣、帶頭套的地方則是在我們樓下大房間中。

美扇老師與其他老師們則是在舞台後方的第一樂屋,所以 常常要找 老師都很先跑到二樓後,再穿過舞台才能到達,淺草公會堂的樂屋裡,真的很像一個大型的迷宮,常常另人搞不清楚方向。 


當天的流程是,十點半開演後一直到下午共53曲的各流派表演,當各流派全數表演完之後,是宗山流胡蝶的華舞台,由 宗山流的 老師們演出,也算是 胡蝶 老師的編舞秀。 


我們千鶴流的二首曲目+美扇老師的一首曲目,都被安排在下半場,也就是下午演出,據老師所說
.愈到後面的曲目愈是押軸啊!!聽得我心理壓力更大了Orz

我們多麼想在一大早的時後早早表演完,早早放輕鬆去東晃西晃阿,雖然我們一大早還是在那東玩西買,還被同樂屋的其他流派老師說,我們的時間很早很輕鬆喔=v=””一大早還被一個阿嬤跌倒嚇到.老人家耶~要小心啦!!我們雖然年青但心臟也沒多好



不過我們還真的到處跑來跑去,還跑去門口買扇子,買到擺攤的遞了名片給我們XD
也吃了桃老師訂的清流會便當,一整個顏色超漂亮的,就是味道不合而且又是冷的,但是米很好吃喔!! 
還有某kai覺得自己真的是神經超大條~~別人都沒味口,就我和KEIKO在那大吃大喝!!要不是因為不是很喜歡冷盤,不然便當可能真的會被我給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