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的時刻第一日!!雖然一大早還是抽出了空閒時間,帶著鈴殺去末廣町買相機,但很不幸的是太早了店還沒開門,剛好第一晚的時後發現飯店的網路是要接線的,正好來找找有沒有伸縮的網路線可以買。

 

我總覺得我似乎是要每天鬧一次笑話才行,本日笑話一則是這樣子的.....朋友穗說想去秋葉原逛逛,所以我在付了網路線的錢後,順便問了店員「秋葉原」要怎麼去,店員就很好心的跟我說「秋葉原車站」的方向,但是我想說朋友是想去逛阿宅街...所以就拼命的解釋說是要去秋葉原而不是車站的地方。

 

結果店員竟然用了一種鬼異的眼神看著說,然後說......「你現在在的這一區...就是秋葉原了!!」冏rz...

原來未廣町就是屬於秋葉原地區了啊/_\.......上了一堂日本地理課........(昏)

 

------------------------------------------

 

中午趕回去和同學們會合,準備等老師到達淺草再一同過去彩排。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午餐就從淺草帶了天麩羅便當回房間吃,一個850日元,但是很好吃,醬汁很棒!!



 

今天雖說是彩排,但還是東跑西跑的,先是老師帶我們全體到飯田屋挨拶再來是因為要預約三善的化妝課程,所以也先去了三善挨拶

最後才是到公會堂裡面看表演當天的場地與休息室。

 

這次的表演有用到升降梯,而且我們又是難得站上日本的舞台,有大多數的(連我在內)都是第一次到日本表演,緊張的心情難以言語。

在老師與 胡蝶 老師指導了我們舞台中線與升降梯的位置之後,開始了正式的彩排排練與走位,感 謝胡蝶 老師因為我們對舞台的生殊而答應給我們兩次走位的機會,也感 謝美扇 老師把自己彩排的時間出讓給我們練習。

日本的舞台跟台灣真的很不同,是全檜木的,不但腳踏起來不會痛而且又有很多有趣的道具,但是.真的是太滑了!!第一次的彩排完,我們五個人全都傻眼了,這木板這麼滑,是要怎麼跳??

也許對女舞來說,滑只是剛剛好~因為轉圈可以變得很順利,但是我們是跳男舞啊……還是動作很大很激烈的北斗之星阿…….

 

說真的,我差點在舞台上滑倒耶,而且也真的有同學滑倒了,鈴同學請保重阿你當天滑倒時發出的聲響,還有為了保護扇子而讓手先著地的舉動……真的是嚇死大家了。

後來我都笑說,她這一滑把靈魂都給掉在舞台上了。

彩排完後,大家的心思就只有.怎樣才能不會這麼滑~~真的是滑到有點給他失去信心,跳不下去了~~。

 

接在我們之後的是春扇老師的雪深深,是一首意境很美很淒涼的曲子,不過當後來去量頭套的時後,嚇到了.那華麗無雙的髮飾是怎麼一回事啊?

雖然很適合春扇老師的風格與感覺,但是與曲子不太合,當場被美扇老師退貨XD(幸好當天頭套師博改梳了另一種髮型,就很適合,很好看。)

春扇老師的雪深深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在最後,以轉圈圈的方式降下舞台,真的是好美阿>/////<

 

彩排完了,接下來就是緊張的表演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