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ANA班機似乎比去年更早了,因為太早起累到在機上睡了一回起來發現,怎麼還在原地.....,原來是班機不知什麼原因Delay了出發時間。
幸好還是有趕上原本預訂的行程,雖然不是最有餘豫的時間點,但目的算是有達成了。

今年搭過華航與ANA,兩相比較下,ANA的餐點真的是好吃許多!!



出發前台灣的天氣陰雨綿綿,但一穿越了雲層發現真的別有洞天,多漂亮的天空啊。

因為去年在佐原挖到一見寶店XD
今年一決定要去日本後,就開始規劃路線要再去一次。
想了許久,果然還是從機場下機後直接殺去比較順路也最省錢阿!!
重點就是行李,因為多了表演服,真的很重.....真的很感謝同班的keiko跟masumi幫忙我們先將行李帶往飯店,省去了我們搬行李東奔西跑的麻煩!!
(又忘記把店面照下來了Orz)

本日敗家!!
   二件和服
+ 二條四寸帶
+ 一條男用帶
+ 一條夏季八寸帶
----------------------------
= 13390日元

第一次体會到了下雨的日本東京!!
回到淺草飯店check in時還鬧了個笑話/_\

當某kai用著破爛的日文check in完後,櫃台拿了一張紙給我,並且指著隔壁!!
某kai一直以為....是要等他們拿key給我!!
所以我們四人組就一直等阿~等阿....突然看到扇老師與桃老師走進飯店
還關心我們有沒有房間住,恩!!好感動~~
之後又呆呆的在櫃台繼續等.....等到我覺得怪怪的時後~~
鈴說話了!!「我們可以去房間了嗎?」
我說「恩.....我覺得我好像聽錯了/0\,你要不要用英文幫我確認一下....我不敢問~好丟臉>"<」

發現....真的!!我聽錯了=0=
他指隔壁的意思,不是指隔壁那個人~~而是隔壁棟阿Orz
說是因為本館客滿,要請我們去隔壁的二館住,紙是拿去跟二館的人領key用的.....
媽呀= =真是丟臉死了!!破日文果然是破日文阿=v=!!

晚餐是一間很有日本fu的小店!!
老闆還很搞笑的像綜藝節目裡看到的那種一樣,邊切魚邊吆喝!!
東西也滿好吃的~
第一晚就很有日本味....但是因為是來表演的,一點也沒有觀光的感覺!!
緊張到整個神經超緊繃的!!
加油!!彩排日~~



(二日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