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下午,老師來跟大家說差不多到上妝的時間了!! 
首先是戴上「羽二重」(はぶたえ)畫妝,塗白妝的時後真的會有種在塗油漆的感覺^^,但是其實水粉很透,而且又有先上蠟保護,所以塗完妝後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再來是穿衣服,事前在教室練習過的補整,老師要我們先自己補好再去給着付師穿剩下了,但是也許是我們的功力不夠吧,師博看到我後還是把我自己補的毛巾全數拆下來重補=0=而且還多放了兩條毛巾……真的變成大肚男了XD

最後是帶頭套與定裝照,頭套帶上去後,我覺得自己變成了小男生了-□- ……怎麼不是帥氣的樣子啊??? 
定裝照是在棚內架設的小型內拍棚拍的,但是照片無法馬上取得,滿好奇拍完的感覺。 
當全數整裝完畢,就是上台的時刻了……緊張!!緊張!!

我無法說出我這次跳得很好,因為我掉扇了,所以結束在下台不斷的道歉聲中,我還哭著回樂屋中,眼妝都被我給哭掉了~~(苦笑) 
但是最後是在大家不斷的說,其實我掉扇後接回得很好,也就慢慢適懷了~還被老師念說沒什麼好哭的~~呵呵!!只是我覺得怎麼變成了自己拖累了大家~很不好意思阿!!

後來我笑說,鈴在表演完成功的找回了她的靈魂,卻變成了我的掉在台上了,等待我下次去把他給撿回來……而老師則是說,一定是因為我在大家圍成一圈要喊出「加油加油」的時後,說了「很ㄙㄨㄥ/」不想跟著做,而被處罰了……Orz

今天的掌聲很多,我相信是觀眾們給大家的肯定,我知道我們會愈來愈好,愈來愈棒的。謝謝有你們這班同學的陪伴,雖然大家為了這次的演出,像是瘋了似的在付出(什麼我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也謝謝班長的幫忙,讓我們可以順利做出漂亮的,也謝謝穗不怕無聊的陪著我們幫我們照了後台的花絮,更是 謝謝 老師讓我們有這次難忘的舞台經驗,總之對大家的感謝是說不完的。

回家後,我決定要逼大家交一篇心得文!!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