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的主題:第九回宗山會創作日本舞踊公演



終於到了這一天,這次觀舞踊之旅的壓軸日。
說真的,我有感動到不由的哭了喔!!
為什麼會哭呢??其實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只是覺得很不敢相信.....我真的就坐在那,在那看著老師在台上表演。
而且還有一位八歲的小男孩「宗山流 星」也同台演出,大家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著了,應該是天生的表演天份吧!!
也許,是自嘆不如,也許是太感動,總之我除了哭也是有學到點什麼的啦=﹏=""



每位老師的舞台魅力都不相同。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美扇老師」「胡蝶老師」「桃老師」「要老師」「扇老師」,現在呢~則又多了個「宗山流 星」^^
整場表演,時而感動,時而開心,時而搞笑!!
胡蝶老師真得很厲害,能夠創作出這樣多元的曲目。
表演的老師們也很厲害,可以將意境表現出來,連聽不懂日文的董小姐都能感受到。



這是個維持一整天的表演,和台灣一般二小時,半天的演出很不一樣。
從早上十點半一直公演到晚上八點半,中間除了有幾次短短的十分鐘休息之外,並沒有中午的吃飯休息時間,所以當肚子餓要去吃飯的時後,就得放棄幾首曲子了。
而且這次除了新舞踊(演歌)的曲目外,還有長唄的演出,現場的伴奏,真的是~~很有feel。

到淺草就一定會大敗家XD真的一點也不假!!
中途為了去買上課和舞踊用的東西,放棄了幾首曲子,幸好沒有錯過想看的~
還買給了同班的妹妹們一人一支扇子^^
這樣我們就又有一樣的扇子嚕喔^0^
淺草很大,我去過三次都還沒逛完過,也許之後該排個整整一天好好的給他逛逛!!



晚上和宗山流的老師們一同去了慶功宴,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都會有「二次會」了
因為日本的慶功宴真的只是謝謝大家的宴會@@吃的不多~難怪都要去吃第二攤了XD
不過上來的幾道菜還是都很好吃就是了^^
還跟「宗山流 星」照像喔~開心啦!!



老師說,希望十一月能換我們一起去表演@@
這.....不是要我回台灣不能花錢了嗎=0=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