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整個是驚險萬分
先是我和董小姐太晚睡了,早上一整個不想起床
再加上動作很慢!
拖到了大家的時間>""<而且還是我說要八點出門搭車的!
果然!我們錯過了預定的班次
只好忍著萬分著急的心!思考接下來要怎麼搭車!!我可是沒有準備第二種時間啊QQ

心中盤算著!搭上預定的下一班列車,到達了預定的站,看了一下時間
哇!轉車還來得及!可是只剩下六分鐘不到
於是我只好帶頭向前跑!!因為要跑去對面的車道搭車
幸好千均一髮之際
我們趕上了>w<v

但是所謂!有一就有二
我們搭到成田要往銚子方向的地鐵
竟然因為照像照得太開心
而在開車前五分鐘才發現,要搭的車是停在隔壁車道=0=
真的是=_=考驗心臟



往佐原的車子是舊式可以開窗的火車,很有復古的感覺
中途停車還跑下車去照像!不過還好車長都會等^^"
而且搭車這班往佐原的車後,整個人都開心舒暢了起來



雖然一路有好有壞,我還跟董小姐大小聲
但是開心的事也不少唷^^

不但在佐原意外的發現一間賣和服的店,裡面全部超便宜的啦!!
當然貴的也是有,但B Class的着物と帯便宜到我想把整間店帶走XD



佐原真的很有下町的味道,很多的房子都已經是古蹟,沒有在營業了。
而且幸運的是,我們去的時後並沒有很多的人^^
我還以為是店家在黃金周全都休假去了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一個這樣寧靜,不同於一般觀光地的感覺的好地方!!

今日小記
1成田到佐原不能使用holiday pass要多支付480元,回程亦同
2親切的觀光案內所
3超便宜和服店,逛到原定的時間整個不夠用>"<只好捨棄「柴又」這個行程
4雖然比預定多付960,但因為沒去柴又,所以淺草橋到成田來回1110x2,加上回來後又去了上野「阿美橫丁」還是賺很大XD
5晚餐吃了民宿巷子口的拉麵~~很道地,但是好鹹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