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的這幾天,時而陰天,時而下雨
天氣並不是很穩定
不過今天的天氣,總算是放晴了^^



川越,是人稱為小江戶的地方,上次的日本行我也有來^^
因為是個很棒的地方,所以這次就介紹朋友們再去一次。
更何況上次的菓子街公休.....我不甘心啦 /_\

這次因為一些關系,所以我不打算和上次一樣全程用走路的!!
雖然還是一樣買了一日的巴士票,但票根顯然比上次的漂亮很多^^
(不過話說我們上次好像沒買一日卷0.0)
上次是搭小江戶風情的巴士一日卷要500円,這次一般的觀光巴士就只要300円



頭一站,是去我念念不忘那裡「勾玉御守」的冰川神社
上次抽中了友達的勾玉,這次則是家族の縁的勾玉
因為隔天是兒童節的關系,當天神社有不少家長全家帶著小朋友來祈福
還有菖蒲可以買回家保平安
赤ちゃん被家人捧著,保護著,關心著,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日本那種不論是下町風情還是江戶風情的地方
都讓我一去再去,愛不釋手!!
我很愛那種日本的古早味,也許是跟我的興趣也有極大的關系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因為我喜歡日本傳統文化才喜歡日本舞的呢
還是因為喜歡日本舞才喜歡日本傳統老街的~
雖然我想前者的因素較大吧!!



前幾天一直感覺不出來日本正在放黃金周
直到今天來了川越,才真的有感覺
因為人真的是多到暴XD



不只人多,車子也是多多多!!
跟上次去的時後,完全不同XD



在川越吃了很多好料的
いも似乎是那邊的特產!!
還有菓子街!!
在逛的時後一直看到人手一包很大包的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終於在菓子街看到了@@
聽說是日本古早味的零食~~我還以為是乾燥香菇之類的XD
我有買小包的回去做土產,幸好風評還不錯
雖然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那個味道0.0



原本打算逛完川越還要殺去高円寺的古著街~
可惜我和董小姐的腳還有腰都很酸痛XD
只好放棄了!!
晚上就去新宿的Tokyo Hands買了金蒔絵貼紙0.0
然後回去民宿休息,再去吃個松屋!!
今天是個難得早睡的日子XD

ps.
董小姐竟然豬頭的把一日卷用丟了XD
幸好有人不要票,就送他啦!!
不然他還想花錢重買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