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9

今天是海之日,也是三連休的最後一日
早上的客人幾乎都是要打包回家的人,所以人潮一樣很多
忙的時後,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三小時咻一下就過了XD
今天多認識了一位「近先生」
另外還有一個休假日吃飯有說一下話的「菊池先生」

通常因為中間休息很長
所以都會跟朋友約好中間去食堂會合一起吃飯
但是今天一去發現大家都還沒來
而且到我吃完都還沒進來,所以我只好一臉疑惑的自己回宿舍去
等同學回房間後才知道,原來大家臨時被叫去開會了
因為三連休的結束,晚上的客人湊減,所以臨時開會改了大家的上班時間
原本有工作的,似乎臨時被通知休假的人不少
而且另外還公布了之後四天的工作時間表

因為我比大家早休息,所以沒有去開到會
晚上一直以為還是在5樓上班,跟高橋先生說了聲「我去五樓報到了」
結果看完班表才發自己在一樓= =b好糗!

晚上真的,有夠閒的!大約只有30位客人而已
人少的時後,時間一整個過得很慢~
又不能一直站著沒事做,只好自己找事裝忙- -
不過閒的好處就是大家會來關心你
教你做事的方法與告訴你一些事跟你聊天
這才是來的目的吧,訓練日文的好時機-0-"

晚上學了餐巾的折法「かもめ、はな、バラ」三種
跟折餐巾的日文「ナフキン 折」

還有人多人少時收盤子的方式
最後因為人真的少到早早大家就都餐廳收拾好
也把明日早上的東西準備好了~然後9點30分時一票的人下班
只剩下我與另外一個員工與一個主管(又叫我去折餐巾= =b)
在最後10分鐘的時後,竟然叫我們坐下來聊天等時間到XD

發現這間餐廳似乎沒有台灣人來打工過(我們是第一個)
所以對台灣很好奇阿XD
希望可以有打工結束後還能繼續連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