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2

期待已久的宗山流日本舞踊發表終於來了!
地點是久違的淺草公會堂~(還記得去年.....)
因為是要現場買票的關系,而且又是買自由席
一整個很早起!!
但還是出包了Orz
想說怎麼三階(樓)的自由席離舞台很近真好
但沒多久就被趕起來了@@說這裡是指定席~~~
跑去問工作人員,自由席到底在哪邊後才發現~~~
= ="原來是在三階席(五樓)
已經開場了=0=所以我就衝阿~~~的跑上去!
但太遲了啦>"<空位子少得可憐~~而且還很遠!


(宗山流門弟會送的幕廉)


(很正式的挨拶式典,除了說話跟休息時間外,都不能拍照的/_\)

今年是宗山流創流15週年,之前去淺草拿傳單時
也有被店裡的阿麻推見說一定要來看~
(心裡os:還用你說XD我也會去~~~如果你知道我是..不是嚇死了~哈哈)

10半開演到晚上9點半!!整整11個半小時的表演
我只能說,自由席3000日元真的很值得!
而且今年舞又更加華麗了~
雖然少了搞笑的部份(變少了)
但更加的嚴肅了(古典曲變多了)


(中午的午餐,可以帶進會場吃,因為沒有中場休息,只有曲目換佈景時間的短暫休息)


(感謝小小買的超厚鯛魚燒,好吃)


(這片幕真的超美的)

雖然看到下午接到前一天去面試的擔當打來的電話
他還以為我也穿著和服在那!!(只是見るだけ)~
很可惜的結果是:不採用
雖然擔當講話一直結巴(也不知為何)
電話也表明了雖然他很想用我的心意,但.....這就是事實啊!
最後還說了如果我日文有再更加進步,對自己的日文更有自信後可以再打電話去挑戰一次
他會等我的電話,還特地再告訴我一次他的名字。(春木先生,我記住你了!!)
當然是對他非常的感謝(我覺得面試遇到這種人不多了,而且隔天就回電不用誏我苦苦等三天)

離夢想的路還很遙遠,仍需努力!

專科同學這星期特地飛來日本追星!
看完表演後跑去新宿找她,隔天一起去。
可惜沒看到夜景,但新宿西口的「東京麵通團」真的很好吃^^


(位於新宿西口,小滝通巷子裡的烏龍麵店)


(名為,東京麵通團~~一直以為叫麵團通XD)


(麵是真的很Q又好吃,重點是不貴)


更多照片請由此張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omoon&b=64&f=1481318219&p=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