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1


(日本橋的三越百貨)
託墨田區公共職安所的幫忙~
今天是第一次的大挑戰!

但是昨天晚上跟同學很神經病的聊天聊到四點!
因為一點睡意也沒有,應該是累過頭了反而睡不著~/_\
早上缺席了一堂課~也硬撐了一天!
現在總算能好好放下心情來打網誌了~

今天去面試的店是在日本橋的百貨大樓裡面
一間很傳統的日本料理宴席餐廳
也因此他們的服務生必須是要穿著和服接待客人
正好合我想做的工作

面試時超緊張的~
昨日還特地摸擬練習了擔當會問的問題
幸好今天的面試都還回答的出來
而且我又對和服是真的很有興趣~希望我的心情有傳達給擔當先生!!
還問了一些白吃問題XD(像是帶揚帶締的顏色,或是可否穿二部式的襦袢之類的)
雖然同學在聽了我的面試經過後,覺得我可能有機會!
但是擔當先生說的沒錯~
「他們店裡是第一次面試非日本人,要採用否他很爭札」
「我的日文雖然似乎還可以溝通,但還不到可能很順很流暢對話的地步」
這二點真的是很致命的要素呀!

三天內就知道結果嚕!
我果然是遇到自己熟的事物就不會怕的人Orz


今天的日本橋剛好有很多的展覽~
包括花道「池坊流」、和服織物染物展、茶道「表千家立禮茶會」...等等!
看得很開心XD


(旁邊是和服展,看右上的和服)


更多照片請由此張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omoon&b=64&f=1481318207&p=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