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2

我又睡過頭了,來不及趕上預定的10點半電車(是因為昨晚在看pps的霍爾XD)
12點從平井出發,我要去佐原看紫藤^-^
(我是抱著這種好心情出發的)
但是.....


(這是錯的)

到了千葉站換車時,依照以往的經驗~~
想也沒想得就跳上了開往「銚子」的電車!
沒想到,竟是災難的開始~~~

車子開阿開,開到佐倉的時後,都還覺得心情很愉快~
再往下開~~「奇怪!這風景怎麼跟我以前看到的不一樣?」
雖然這麼想,但我仍以為是因為起始路線不同的關系~
心裡想說「沒關系,查到預計是半小時後到達,我再搭個半小時看看就知了」
就這樣子~電車載著我,愈開愈遠~~~離我的目的地也,愈來愈遠= =


(查完後就沒電了)

就在我心裡開始覺得不對勁~~~拿起手機要查路線的時後
發現!!「啥!手機只剩一格!!」
媽啊= =沒有手機~~那我真的坐錯了要怎麼回家阿~~~
幸好還有查到要怎麼轉乘車到原本的地點!
(剛照完相,手機也宣告沒電了/_\)
由此事件得知,現在沒有印表機了,以後出門要記得先把路線照下來 - -b


(快昏倒了)


(撐了很久才在這裡死心換車)

真的很夭瘦~~
等我到達目的地後,已經整整過了三個半小時了~~
而且,原本要去的地方,公車去程最後一班是4:45,但是回程最後一班是4:02(這是什麼鬼異的時間= =)
然後跑去觀光案內所問了一下,現在紫藤跟本還沒開!!
要大約在七號以後~~~~/-\見鬼了!而且入園時間只到4:30!!(昏倒!)


(很夭瘦的到達時間)


(最後一車叫有去無回= =?)



沒辦法啦~
只好到佐原水鄉晃晃!
第一次來的時後,就是為了去逛那條很江戶的街道!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竟然有類似抬神轎的活動~把這小小地方搞得熱鬧極了!@@
然後今天吃了三樣小吃!
一、是第一次來也有吃的みたらし団子
二、是昔のたいやき,皮很薄但是很好吃!還要拿預約號碼牌0_0
三、是醬油口味的冰淇淋,這個真的很特別,但是好好吃喔>Q<





就這樣,我今天出門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坐車= ="
下次的足利預計在周二~~
千萬別再出包啦=0=b



今天在佐原看到的和服跟和裝小物,拿一拿在手上忍下購買欲全都放回去了=_=


(這才是對的= =a)


更多照片請由此張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omoon&b=64&f=1481317726&p=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