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1



JR山手線上的巢鴨站,走出去後有一條地藏通
傳說中的紅色商品,一整個很驚人!!




這條商店街還滿長的~~邊走邊逛邊拍照,可以走很久!
裡面有很多的饅頭大福店、茶店、更多的是老人家逛的服飾家飾店!!
(這裡的老人家,真的很多/_\a)

走到一半,被巷子裡的身影給吸了進去0 0
別有洞天的小巷XD
裡面藏了四隻貓咪0-0不過你們也太難拍了吧Orz

本次的神保町之行,又跟上一次一樣
一整個在鬼擋牆~
這裡的路是有沒有這麼難認阿~
而且有些店,光看外表跟本不敢一個人進去Orz
幸好最後還是有被我挖到一本和服的書~售價530日元!
本來還想買一本日本舞踊的書,但是想想還是放回去了!
下次有空再來吧=-=a
還有的店,看著地圖,卻怎麼也找不到= ="一整個鬼異!

不過又在這裡遇到貓了>////<
日本真的好多貓咪阿~
但是要在不經意的時後才遇得到0 0


今晚又用網路丟了兩家店的應募~
哇咧,你也不用這麼快打來吧/_\
我稿子都還沒背好= =
一整個很ㄘㄨㄚ\~對方講什麼,都沒辦法好好回答~
最後一句只覺得他好像很為難~~的口氣~~但說了什麼=-=我完全不記得了~
好像說什麼我的時間不適合什麼的樣子~(明明就是因為我日文爛XD)
/_\就這樣草草的掛掉電話~~呣~!!
還是快點來背電話用語好了=-="(明天抄去車上背!!)


更多照片請由此張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omoon&b=64&f=1481317693&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