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我學習茶道的老師,的老師~
表千家茶人森宗匠來台
還帶了三十多位的日本老師來台灣辦茶會Orz
理所當然的得去參加幫忙啦/0\
照片糊掉了Q-Q
但是和服都是我穿的喔^0^



事件二
結束茶會往出國前說明會的途中~~~
恩.....路邊的桑椹...好多~~好大顆啊>"<
好想下車採來吃看看~~=Q=



事件三
因為本人我~~
懶惰異常~~~
所以除了打工渡假簽証是自己努力辦的以外~
語言學校跟機票都是請"青山外語"留日部的老師還有助理幫忙辦的XD
她們人超好的喔!!
當習說明會結束~被拖去照相!!
還留著上午茶會的包頭+草履/0\



事件四
因為要出國的關系
老師拼了命的幫我加課>"<
我去日本還是要好好練習阿QQ~拜託督促我~
舞踊課程結束後
和大家一起去吃了勝博殿~
明明就要去日本了~~還愛吃日式料理@@!



事件五
吃完了飯~
就一定要開始照相
照相時~
就一定要搞笑Orz.....
這是不變的定理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