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03日

這不知道算不算生日前的驚喜~
但是我從來沒想過,我去年會過得這麼精彩!!

首先是這個!!
為了工作的關系,我被巴哈記者給採訪了0.0
主要內容就是工作上的血淚史XD

這篇文章引起了廣大的討論/0\
結果我隔沒幾天馬上去換了個新髮型!!
不然我走在路上會怕怕~~=﹏="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2009年6月12日

也是由於工作的關系~
遊戲基地要為公司的遊戲在電玩宅速配節目中,做深入的報導與介紹
要說到公司裡最熟遊戲的是誰呢?
不二人選都是會想到我們-測試人員(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
而且我們家的公關似乎特別偏愛我啊~~

當天也不管我是不是沒有草稿
也不理我是不是素顏來上班
硬是就要推我上戰場=0=
現場亂說......

所以最後約法三章....就是不準拍我的臉XD
決定只以聲音見人!!
所以被同事和工作人員取消,說是「低調又想紅的xxxx」
真的是~~有夠丟臉啊Q-Q
這也是為何我一直不想說的原因Orz.......

而且我一直知道自己聲音的key不高~
但沒想到會是這麼的恐怖~~
=.=嚇死人了!!!






工作的這二年半中~
兩大電玩網站都有我的足跡~
而且還出現在電玩大觀園中~
這樣的工作生活,還能說不精彩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