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低調的過完生日!!
不過意外的是,部門裡同星座的人還真是多阿。
被發現後,果然是來了意外驚喜

狀況:

才剛開完會沒多久,某凱我正努力打報告中
主管走了過來說「我們去會議室開會,有事要跟你說」
「開什麼會?在這裡開不行喔..??」我心裡泛滴估~~(才剛開完- -還要開什麼鬼啊~~)
「不行,在這裡不方便說」主管回。
我一看附近的同事都不在就說「有什麼事情啊= =這附近又沒有人」
主管回我說「對喔,怎麼都沒人阿」(裝傻中)


結果....是大家都在那個所謂的......"會議室"...XD





更妙的事....因為我的美麗華卡可以得到『生日禮』0.0
所以本來我打算一個人下班後去看電影跟搭摩天輪~
同事都說「你怎麼不找人一起去?」
可是你們想想~我拿著免費的電影票,然後找人花錢陪我去~那不是怪怪的嗎?
還是你想說「你們不會對半付嗎?」
a....那不是更怪....我生日耶!!為什麼我要付錢阿= =??

不過今天公司竟然在大放送~「決勝21點」的首映票!!
所以再加上我原本的票~我等於看了兩部電影啦XD

後來自己選了「死神的精準度」,整個好看到不行!!
我還是喜歡能有思考空間的片子^^

電影要看,摩天輪卷也不能浪費。
搭完的感覺~只能說~「我幹麻要自找罪受啦= =」
一個人搭摩天輪,所以我會亂想一點有的沒的(像是突然壞掉停住,或是螺絲鬆了一顆之類的0.0)
在上面我都快快嚇死了XD

總之,這天還算是滿有趣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