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旅程要結束了
日本真的是個好地方
會誏人一去再去
而且不想回來吶~(如果錢夠的話XD)

上午八點,我們起了個大早
由於與房東約好一點半回民宿集合搭車到成田機場
收拾好房間後,十點與房東退了房
開始一撇今天最後的淺草



最後一天的日本,竟然出了個大太陽
而我還和前幾日一樣,穿著外套出門~
真的是熱到給他差點中暑



從第一天肖想到最後一天的冰淇淋
終於在旅程終了之前,完成了夢想!!
淺草據說有兩家很好吃的冰淇淋店。
一個是芋頭冰淇淋,另一個就是我手中的這個~抹茶冰淇淋
不是我誇口
真的是超好吃的~

其實我發現~自己到淺草後,不太買紀念品的
因為我來這都是買上日本舞踊課用的道具跟配備~
紀念品老實說,除非真的要送人,不然= =看看而已!!
到是董小姐也沒什麼在買
真是奇怪!!

因為草履在前一天的和服一日遊中壞掉了=0=
所以這次買了一雙可愛的^^
本來還要買別的東西....可惜已經透支啦>"<
只好忍痛放棄!!

淺草很大,一逛會迷失
而且逛到和服店,還跟裡面的店小姐聊起了天來@@
所以當我們搭地鐵回民宿時,已經一點多了!!
當時我們心裡只想著,一點半能準時回到民宿~
應該沒有問題的。
沒想到一出地鐵站,就瘋狂的接到催我們快點的電話~
而我們走到離民宿不到2m的地方,竟然看到有車停在我們面前,還開車門叫我們快點上車~
((當下只覺得= =這是拐人要索錢的嗎.....))

上車後,發現司機先生車上的時間,才指向13:26......(哇咧你個ooxx~~不是說一點半的嗎~)
當我們正想問另外同行的人,怎麼時間還沒到就開車的時後
卻遭到同車從別的民宿搭車的一位阿麻冷潮熱諷~
還用台語在跟司機說什麼「現在小姐都不會看時間的喔,不知道怎麼教的....」之類的話,而且他還一直罵司機~
說真的,當時一肚子的火很想回嗆他的~
不過我想說「我就要回家了,你這麼沒品,我不想跟你吵,可是你對司機這麼大小聲,我就偏要跟司機客客氣氣的,展現你的沒品」
所以我就跟司機說,謝謝他的幫忙,很感謝他之類的話!!

到了成田後,他們那些第一航廈的先下車了~
司機便開始跟我們聊天~就提到了那位阿麻~
他說,那個阿麻在日本超有名的啦,在台灣也很有名,去某某橋(忘記哪座了)附近問流氓都認識他~
而且年青時超兇狠的~在日本連警察都敢打!!

當場~我們只有...0.0|||...的表情能形容啊~
我還跟司機說,那不就還好我那時後沒有真的跟他吵~不然我會被他打耶XD
總之= =真的是個超鬼異的經驗!!

旅程到這終於結束了~
回到台灣有一陣子收不了心0 0
大家都說~
You lose your heart in Japan.    Orz.....

不過腳上的傷到是莫明的好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比較乾燥的關系~傷口結痂很快
但是內傷還是沒好就是了(因為走太多路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