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701 

今天臨時收到專案小組成員的通知,要一起去吃午餐!!(其實我有帶便當阿T^T)看在要去高級餐廳的份上,立馬拋棄阿姆的便當。

都不知道,原來內湖還有這麼一間正宗韓式料理,要不是託同事的福,可能永遠也不會來吃。(因為太高級了嘛XD)

因為今天大主管會到所以不敢太放肆的拍照,(其實也是因為沒帶相機啦!)所以全程使用iphone4的相機功能~~ㄎㄎ

而且根據主管說的,連裴勇俊都很愛吃,來台灣還指名要吃這間三元韓式花園餐廳唷!!

 

用餐日:2014/4/8

店名: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5號

電話:02-8752322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照片 20641 

照片 20661 

藍色星期一還下雨,一整個就是藍到發黑去了~還好中午可以來吃這一頓,這個星期一才不致於太難過。

進門後就聞到一股烤肉香,好餓阿~~~

不過看了一下菜單,到是傻了,不知怎麼點餐XD(因為價格實在也很高級)

最後還是主管做主,點了一套四人份的烤牛肉套餐跟一套四人份的烤豬肉套餐。

照片 20681 

首先上桌的是一堆小菜,韓國好像就是會先上一堆小菜給大家吃,然後才上主菜。

不過光吃小菜就快吃飽了,要怎麼吃後面的餐點啊XD

照片 20701 

然後以下一堆是二份套餐的餐點,很多不知道名字的@@

不過烤牛小排、牛五花、烤豬小排、豬五花是主菜!!

照片 20851 

照片 20891 

照片 20941 

照片 20931 

裡面最好吃的應該是烤牛小排!!!先吃了牛小排後,其他肉質就有點遜XD

而且烤這些肉不用擔心,會有專人幫忙服務,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

另外還有涼拌粉絲、韓式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跟沙拉。

照片 20751 

照片 20801 

照片 20911 

照片 20811 

整體來說,真的滿好吃的,而且主菜跟小菜的等級不會吃起來有落差的fu

不過,八個人吃掉一萬元,還是很可怕Orz

 

arrow
arrow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