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4

其實跟本沒什麼~~呵呵=v=

早上~我又開始睡到不想起床了Orz
等到爬起來的時後已經七點半超過了~~~
開始整裝(妝)的時後差15分鐘就快八點了=-=是出門的時間
為了不擔誤同學~就叫他快等出門不用等我!!@@
而我則慢慢出門,先騎車去探上學的路XD

因為在等學校的停車証~一直都沒有騎車上課去~
而且學校附近也沒有地方可以停車=-=
今天還是偷停在附近的小巷子~XD

因為時間非常的充足~
慢慢的摸到八點四十五才出門~
邊騎車邊看風景~
今天的風還真是冷/﹏\~
冷到我愈騎愈慢XD最後停在路邊照起相來~哈哈!!

其實雖然住的地方離學校有兩站遠
但騎車過去還滿快的^^
慢慢騎邊走邊玩只要30分鐘就可以到了~!

路邊的櫻花都謝得差不多了~
為了賞櫻應景掛的燈籠也都拆下來準備收起來了

再來就是五月的紫藤了吧^^
也是我很愛的一種植物!
很有觀賞價值喔XD


更多照片請由此張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omoon&b=60&f=1585957661&p=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