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8



雖然說,這個時間點跑去名古屋
連我媽都很不敢相信!!
難到說,我真的很無腦嗎= =??
拜託~~並不是好嗎!!!(請相信我!!)
而且,我也不是去逃難的。(真的!!~~認真)

這次的名古屋之旅,早在二個月前就已經規劃好了!!
巴士跟飯店也很早就訂下去了(當然是以超省錢的價格!!)
只不過,就這麼剛好,311無預警的發生大地震而已。
所以~就當我是去避難好了,不在東京你們也會安心的多了,不是嗎?!(嘆)

雖然同樣是日本~~名古屋的氣氛一整個就和東京不同
少了緊張感,使我一下車馬上把口罩給收進了包包去!!
呼~~能直接呼吸空氣的感覺,真讚!
名古屋車站是在兩座高塔大樓底下!!

早晨七點的名古屋市區第一站,大須觀音寺廟
一到那,我就瘋了
幸運的今天有朝市,而且一堆的二手和服攤位
光是在門口那攤就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不想離開
oh my god!! 哪有這樣子的,犯規啦Orz!!
好~~我忍!!只買了五千日幣三條腰帶+一千日幣二條帶揚





媽阿!!才第一天的一大早,我就得提著這像垃圾一樣的重物逛街去了...

又逛去了一條沒有店開的商店,不過我們找的是他街上的大型招財貓!!
市區內的名景還有「榮」站的「名古屋電視塔」與「Oasis21」







午餐前跟之前在伊豆打工的姐姐見面了!!(這次的目的之一)
名古屋的名物「味噌カツ」矢場とん是不錯的選擇!



下午是城與塔的行程!!
但是為什麼會跑去動物園裡呢?!(這就有點鬼異了!!)
原來是姐姐喜歡猴子^-^"所以順路進去啦~~這還是我在日本第一次進到動物園裡去咧!!





名古屋城與東山スカイタワー

建議玩名古屋之旅的話,可以把岐阜也放進行程裡
大家也知道的,日本的晚上真的沒啥好玩
所以在晚上前往下個目的地是最好不過的啦。
從名古屋搭上前往高山的電車,約三個多小時可以到達目的地(當然,免不了的是一直轉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