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1

只能說,搭夜巴真的很辛苦!
還有老闆夫婦真的很好(再次稱讚!)

因為知道我要搭夜巴,還幫我準備了三明治
也誏我先在店裡先吃了點東西再離開>///<


(我想,在這打工可能也是我胖的主因阿= =")

JR往大阪的夜間巴士,我選擇了在東京車站搭
跟前一次搭的車不太一樣,這次的車子有兩層的座位
某kai我是坐在二樓
位子很小=_=剛好大腿的寬度,幸好還不會頂到前面的位子
但是,一整個晚上八個小時這樣子,很辛苦的啊Orz



提醒也想搭夜巴的朋友們!!
某kai這次準備了一些小東西~搭車時使用!!
1.蓋膝蓋的小條毛毯(車上沒付)
2.藥妝店賣的蒸氣眼罩(可以擋住所有的光線,加上選了薰衣草味的,還算是能入眠)
3.好穿脫的鞋子(很不客氣的在車上光腳XD)
4.固定脖子的道具(因為沒有,所以用外套來代替)
5.飲料零食(夜晚的休息站除了販賣機之外,可是什麼都沒有的喔!!)


(位子對我來說,真的不大)

因為離搭車時間還久,先跑去買了一堆吃的喝的
11點開車後,就一路吃不停到12點半左右才睡~
旁邊的人應該一直被我的咔咔聲吵吧XD

這次雖然有準備好物品,也比上次容易入眠多了
但必竟還是在巴士上!!
晃啊晃的,延路也醒來四、五次吧!!
只能說,真的很辛苦orz
但是為了省錢,這是必須忍耐的0-0


(夜晚的休息站,什麼都沒有)

如果有人有搭夜巴準備物品的心得,請一定要來分享喔>0<
怎樣才能搭個舒適的夜巴/_\呵呵~~~


(兩層的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