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1



終於要開始了,第一次的東京工作体驗
之前只在伊豆的飯店打工過,東京的工作,還是第一次XD
而且地點是在居酒屋
這跟飯店跟本是完全走不同的調調0-0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0v0"

應了老闆的要求,提早一小時來店裡
主要是誏我記住桌號,time card的使用,還有菜單的念法!
老實說,菜單= =一下子跟本就記不住~
只好跟老闆要了copy回家看Orz
但是沒看到實品要記住菜品,恩恩~~有難度=0=




(現在才發現,老闆竟然跟我比ya...我笑了...)

店裡的桌號其實很簡單~就1~6跟b跟c1~3三種!
店面不大,但氣氛我很喜歡^^
老闆跟老闆娘人也很好!
明天來帶今天拿到的鳳梨穌給大家吃好了XD
(老師特地請師丈來日本時帶來的~大感謝!!)

本來工作是有附餐的,老闆有要大家帶飯盒來裝飯帶回家吃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要先把飯盒拿出來0 0
老闆就以為我沒帶,所以準備了定食給我Orz
真是太豐盛啦/0\"而且很好吃~
或許,我真的是幸運的!!


小插曲撥放:
今天下班時,走回車站的路上,被店裡的客人追出來搭訕了0-0...
問要不要去喝一杯Orz,真不知是該作何反應才好=v="

arrow
arrow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