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8



拖了很久的事,今天終於要去做了!!
這也是我來日本最主要的目標與目的~
前幾天打了電話想要申請這間着付け學校
沒想到校方請我親自再去與老師談談(雖然我去年就去見學過了)
可能是想要再確認我的日文是否有進步,與想法是否有變更吧

當然我本身本來就很想再去拜訪一次上次的老師
只是沒想到,我認不出她來耶Orz
不知道是不是在這一年內結婚了?!姓氏也變了0-0

但是果然這間學校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不像之前去玩的那邊,是在飯店租空間來教學
這裡是整棟的教學大樓,教室也都是真正的和室教室
老師們的衣服也穿得比較整齊好看!!
感覺這才是我想學的阿0-0(雖然學費貴上許多Orz)

在與接待的老師聊過後,馬上提起我想報名!
而且現在報名的話,可以入學金減免~那也是筆不少的錢耶=v=
報完名後,才真的有種「着付け學校,我可以去了」的踏實感覺~

開學日是10月26日,週二回!!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