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2

昨天沒看到的日出
今天決定一定要衝了!!
一樣很晚睡的我們,但我還是拼了命的在四點半爬起來=-=
沒有化妝跟大家一起很狼狽的出門
雖然沒有看到太陽~但像夕陽效果的日出,也是很不錯啦^^





因為今天要直衝箱根
所以回宿舍後也沒多休息就開始準備出門的裝扮
而且剛好室友是六點半的班,正好可以一起出門兼道別
說好了到箱根會傳風景照給兩位看^-^
就這樣帶著睡意的我們直衝箱根去啦!!

----------------------------------------

與好友討論的結果,我們決定走最驚險的做法!
因為宿舍完全沒網路的關系
我只能靠著手機上微弱的資訊尋找飯店資料
很不幸的是我對手機的上網功能實在是不行/_\
一時之間找不到能住的便宜地點
所以決定賭下去了!!
等到了當地再去邊玩邊找住宿的地方!

就這樣出發的我們,其實運氣還不錯~
最後竟然給我在樂天的訂房網頁上找到超便宜的飯店!!
箱根園王子飯店(好像打工後就跟王子飯店脫不了關系XD)~素泊不含食一人一晚只要3500+泡湯基本料150=共3650!!
這個價格,比住民宿還要便宜吧XD
當然馬上訂房去啦!!
可能剛好九月是飯店業的淡季,很容易的就訂好了房間。
也誏我們早早在12點多就入住,房間看出去的風光真的超級美的。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不過因為我們決定走省錢行程
所以到達小田原後,買了二日的巴士卷2000日幣。
就這樣晃晃晃的晃上山!!
沒想到是我災難的開始= =完全忘記自己會暈車這件事了!?

所以我整整加上昨天,可能得暈三天的車=0=
不過暈去了第一個景點後,發現我好像來到了陽明山上的小油坑0 0
這~不是大涌谷~~根本是小油坑嘛XD







然後跑去看了芦之湖很有名的海盜船!!
不過有了前天的暈船經驗= =死都不再搭船了~~(反正剛好省錢)
照照相就算了吧=v=





在湖邊發現了一群的貓咪~
沒想到芦之湖的夕陽還真是美麗!
雖然夏天的富士山不容易看到,但有這美麗的風景能看
很值得了^^








更多照片請由此張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omoon&book=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