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1

又恢愎到一早6:30的班
發現伊豆的天氣其實很不穩定
早上一大早地上是溼的,天空也灰灰的
雖然昨天晚上的天空很漂亮(月亮跟星星都很美)
但今天就是完全看不見藍天的狀態
雖然沒有再下雨,而且有出太陽
但是天空就是不漂亮!

今天早上被近先生還有昨晚說sawa不是酒的那位先生糾正了
我裝白飯的方式有問題!
原來我一直以為飯要押到滿滿一碗才行(那種台灣式的餐廳裝飯法)
但今天他們說了才知道,在日本,那是裝給往生者用的.......(昏倒去|||)
媽阿= =那我還裝了三天是怎樣.....

好吧!今天我知道了,以後不會再裝錯了啦=0="
果然日本台灣大不同!

還被糾正了說日文的方式,要更丁寧一點(但是說法我沒記住- -"改天去問了寫下來好了)
因為之前近先生曾說想去台灣看看
今天我回禮說,如果有來的話,請誏我當導遊!(愈來愈會說場面話了我0x0)

今天晚上帶了相機去餐廳,在開門之前請示了主管誏我照相
樓上空間不會很大,但是沒有什麼裝飾,很はっきり的感覺
第一次發現,原來一樓的餐廳屋頂,畫著かもめ啊~很讚
之前學的餐巾折法也是隻かも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