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5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為了八點半前衝去代代木集合
前天的研修特地把行李箱先帶去了
就是怕今天遇到上班時間,擠不上去
但是~~很後悔的是,我們應該裝大行李箱的= =
提著兩大袋的我們像個笨蛋似的Orz...



從代代木到南伊豆,加上中間休息與一小時的吃飯時間
約花費五個小時0_0
還真是夠久的耶~~坐車坐到我頭都昏了(差點暈車= =)
又是髮夾彎,又是拐來拐去的彎道~~媽呀!
幸好沒吃暈車藥的我還能稱過去= =b

不過大約過了二小時後,就看得到海邊了~
車上馬上發出一陣驚嘆聲XD
但是過了半小時、一小時~~再多的海景也會看膩啊~
想到之後要面對同樣的景色一個半月= =
喔~~突然好想回家去~~啃!




五個小時過後,我們這間飯店是最先下車的
在漫長的解說過後(事實上什麼都沒提= =除了重要的簽約之外)
打卡的時間地點沒說,也沒帶我們去看場地~
就這樣そのまま的領了制服(還不合身- -)
搬進了員工寮去!

想知道員工寮長怎樣嗎?
那是個惡夢的開始= =
遠看好像是個不錯的房間(雅房)
仔細一看~~oh my god!!
一整個快哭了= =外加尖叫

那~~那個地板~~是怎麼回事~?
那~~那個たたみ~~是怎麼回事~?
靠夭~發霉阿!
一整個只想罵髒話~~外加更想回家了= =
我想我可能最後一天也會逃命似的離開吧~~
直奔回我溫暖的家Q-Q(我現在就在想念它了~)

外表光鮮亮麗的飯店,其實內部一整個是不能說的祕密!XD


宿舍走廊


員工食堂

更多照片請由此張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omoon&b=70&f=1135815253&p=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