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5

足利!!
我來了>▽<
今天橫跨了「東京都」「琦玉縣」「群馬縣」「栃木縣」

睡了一整天,喝水喝了一整天!!
今天早上起來精神狀況總算好上許多!
所以可以跟著預訂的行程走啦!!
GO!GO!足利,來去賞紫藤!!

從亀戶過去足利市,其實很方便~
因為亀戶這邊就有東武線鐵路了!!(所以要去日光也很方便喔ccc)
不過我這個人在只有一個人的時後,總是特別容易出包(就像家教裡的DINO一樣>///<)
原本只是個很簡單的鐵路行程,被我搞得很複雜~
白白多換了好幾次的車,浪費了快一個半小時的搭車時間0_0

以下為豬頭行程XD
首先!在亀戶搭上了東武亀戶線~


(第一次踏上這個月台)

到了曳舟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從這再搭到北千住換車~~
=v=這就是浪費之一


(明明有往久喜的車卻不搭的笨蛋Orz)

到了北千住~因為不知道能搭哪班車
整整花了三十分鐘的時間在等跟看時刻,還有用手機查路線
不過幸好有發現仮面超人的飲料!
超有趣的>Q<好想買給海星說~~



之後搭上往南栗橋
這又是另一個錯誤的開始XD
搭車後沒多久,發現這班車跟本沒有到足利
所以又在東武動物公園下車


(一整個很無聊照從台灣扛來的新鞋,還差點害老婆婆搭錯車0 0a)


(本來要帶去野餐的中餐,太餓在車上就被我克掉了)

最後才搭上往太田方向的車,順利到達足利市站!!
到了足利市站後,車站外面就有往看紫藤「フラワーパーク」的公車(其實是遊覽車!)車資200日元



本日的最大花費,就是這個!!
「フラワーパーク」的入園費!根據官網得知,這裡的入園費是每日異動的。
所以本來昨天看才1400的入園費,今天就漲了200~~=0=
還好有割引券,最後是花了1500日元入園!

幸好,裡面的紫藤真的很漂亮~
雖然1500很貴但還算是值得啦^^
自拍到,帶著單眼的大叔看不過去,問要不要幫我拍^^"










裡面的冰也好好吃喔>Q<
杯子的手工冰淇淋跟甜筒的冰淇淋!!藤口味的~吃起來很有花草香喔!




回程時學乖了/_\
從足利市→久喜→曳舟→亀戶
簡單明了~~~不用換這麼多次車,浪費時間~~~呵呵= ="


更多照片請由此張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omoon&b=64&f=1481317808&p=179


更多紫藤照片請見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omoon&book=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