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9

我同學今天很努力的把我挖了起來
所以今天有一起去上學喔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晚出門了
飆車去學校還是差一點遲到Orz

本日是無事的一日
到是調班結果出來了!
教務主任說,因為我是短期生,所以給我特別XD
所以我明天開始可以跟同學一起早上上課,中午回家啦~太好了
但因為一下跳了兩級,呣~~~我要努力了!
很怕上課都聽不懂啊/0\

晚上的晚餐是每天煩惱的項目= =
只有電鍋醬料又不足~
要想變什麼花樣真的很商腦筋啊

今天把明晚的晚餐先預備好了XD
有味噌白菜跟高麗菜蒸蛋~~哈哈Orz
一整個給他亂來~~!

ps課本好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