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9



今天是命運的分班日
總覺得學校一整個在拖時間~~
一邊給了簡體中文的說明(為什麼不是給日文加拼音阿= =)
還有兩位老師一個中文一個日文的搭配說明~
/_\繼然有中文說明幹麻還要講解
要講解的話還不如給我日文說明比較好~~~
說明途中,我們六個WH學生一整個跟蟲一樣XD不安份
還誏副局長叫我們忍耐一會!!呵呵~

重點的分班出來了
我跟同學該死的被分到下午~
下午的課程從一點二十開始到五點
整個覺得浪費光陰的時間~
而且因為我們拿打工簽來就是要去找打工
這種上班時間一整個~~~昏倒!

後來去找老師面談想換到上午的班級
我們兩個能換的班,人數都很滿~
老師不太願意誏我們換~!!
同學因為目標是考一級,後來直接升到最高級班去聽看看!!

而我則是被打槍了/_\
雖然在面談時覺得我可以升中高級(二個級等)
但是他們還是希望我可以先上一周的課後再決定!
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Orz~
超想哭的~~~
我一定要上個兩三天沒問題- -就去跟老師盧要換班級啦~~
而且同行的五個只有我一個人是下午班
跟據以往的經驗
放我一個人的話,我一定會蹺課到天荒地老的XD

最後的決定是~在換班級之前,我還是一樣跟大家早上到學校
然後在教室讀書等到下午上課Orz
看來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
不然再盧下去只會加深不好的印象吧~~/_\

為了擺脫分班的不快樂~
下午決定拿一日JR卷去大逛街XD
今天去了我平常來日本絕對不會去的流行區域(原宿、涉谷、惠比壽)
還去了新宿的big camera辦了point card跟手機的詢價~(這部份晚點另開專頁XD)
還衝去了浜松町照了東京鐵塔~真的是一日卷用透透XD





















更多照片請由此張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omoon&b=60&f=1585950996&p=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