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最討厭的事~就是被on call~~XD
昨晚才剛在公司第二次加班渡過我的跨年夜
今天中午很辛苦的爬起來
被老媽逼著一起出去吃飯
哪知道......

我才剛坐下來吃了第一口生魚片!!
就覺得屁屁下怎麼在震動= =a

拿起來看!!
恩?沒有顯示來電....
果然~我有不好的預感!!

「喂~請問是xx凱嗎?我們這是xxx,目前xxx有狀況...巴啦巴啦....」
心裡只有「啃!!」的感覺XD

不過最妙的是~
我爸媽跟一干鄰居全傻眼了!!
直問「不能吃完再去嗎?」「吃飯比較重要吧?」

唉唉.....就是不行咩!!
真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重點是....我現在好餓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